䣷䣷

虽然一直很菜,但真的很早很早就开始写文了,原耽、言情、同人都有涉及,在此之前我从来不发出去,写文只是想写、只是喜欢,很多文到现在也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偶尔翻到自己看了就会很开心。


原本觉得自己没有驾照就可以相安无事,事实证明是在劫难逃,今天起床发现一个合集全军覆没,第十四区也没有了,失落得想哭。


我基本都是短篇,读一遍慢点可能需要半个小时,但我打字慢、修文也慢,一篇从构思到发出来,前前后后差不多要一个星期多,不说每一篇都精心准备了,起码百分之八十的故事是精心准备且抱有期待的。


饭后仔细一想 ,我虽然没有驾照,但是带轮子的东西没少玩,这样下去迟早要被屏完。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,我会把被屏的放在微博——清水舟舟子


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。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)